來通天閣已經好幾次了 都數不清
就直接來看圖片吧


一到就會給我 毛豆




可能是我們有五個人吧 所以這壺茶很大壺


半邊的MENU
因為我們都點這邊的 小懶猴只照這邊


點餐都會送 的味噌湯


我點的lunch box@8.5
shrimp tempura + sashimi + beef teriyaki
除了上述的 左上角還會有個青菜沙拉


shirmp tempura
有炸小黃瓜*2 綠花椰菜*1 炸磨菇*2
紅蘿伯*2 及一隻炸蝦
問小猴愛哪一個 當然是炸磨菇 ^++++^
想到都會留口水呢


beef teriyaki 只有一個字 鹹 丫
我就帶走了 晚上炒飯吧


生魚片的lunch box都有2塊鮭魚 2塊鮪魚





真的很好吃呢


荿盛 & BRYAN都點 NO.9 的LUNCH BOX
Shirmp tembura + sashimi + chicken teriyaki @8.5

都跟我一樣只是 牛換成雞而已

好不好吃我就不知了 因為我沒吃丫 ^+++++^



他點的Hamachi Sashimi@10.95
有7片的yellow tail 再配上一碗白飯
他說很好吃 有魚的味道
他覺得好吃順序 yellow tail > Salmon > tuna




看起來就很可口 ^___^



JACKY點的 ROE MIX@11.95
他等超久的 我們都吃一半了 他的菜才慢慢的過來
我想 蝦跟鮭魚都還在下蛋吧







JACKY吃不出來黃色跟黑色
他說綠色是芥茉味
他說還不錯 還補上 喜歡吃蝦卵的人會喜歡
只是吃到後面 鹹丫 他很想再要碗白飯呢


之前吃通天閣的 LINK1 LINK2



Ray's Sushi 通天閣
888 West A Street, Hayward CA
510-887-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