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傭有一雙 老媽有一雙 她們都說很好穿
所以小猴也去買了一雙
菲傭跟老媽在新竹SOGO買一雙$1280
我在US的GREAT MALL買一雙29.99+0.825%稅

我買桃紅色的 因為CROCS在GREAT MALL並不是專賣店
選擇不多 若選擇要多要去VALLEY FAIR
我在VALLEY FAIR看過CROCS的專賣店
整個攤位都是在賣CROCS的鞋鞋

我穿這雙鞋走進COSTCO 的冰箱
真的是 從頭冷到尾 洞洞一直灌進風
至於好不好穿 看人吧
小猴覺得不錯 因為很方便
套了就可以走了 而且很通風 熱時會比較好散熱吧

但CROCS的鞋很怪 明明就一樣款式的
不一樣的顏色 不一樣的製造地
我這雙桃紅的是墨西哥做的
水藍跟cotten candy都是大陸
土色是美國製
還有另一個款鞋是加拿大製


網方官址 www.croc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