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mountain view的農夫市場
又跑去Obon Festival @ Mountain View Buddhist Temple
想說日本的園遊會 應該會有些章魚燒 或者是 雕魚燒之類的
沒想到去之後 攤位只有烤牛肉串 烤雞
SUSHI CORNE DOG 薯條 炸天婦蘿 chicken salad 挫冰
就醬 >"< 超級失望的 哪裡來的章魚燒 雕魚燒
我看把temple燒掉比較快吧@@"


園遊會有什麼吃的 玩的 及活動表都在這一區


人還不少呢




肚子餓了買了一根熱狗@2.5
天氣熱也不用醬吧 把熱狗炸成這麼焦
不過是遊園會 品質就...
好玩才重要
好想念我國小的黃同學 他們家人每次在放學時都會在
南崁的五福宮廟前賣炸熱狗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熱狗


再來試這個吧


它們是用一個超級大的 烤爐在烤


串好即將被拿去烤的肉串們
好好排排站丫 將小猴才能好好的把你們吃掉 哈哈


醬子一串3塊錢 有肉有青菜 還可以接受


還不難吃 比起熱狗 這個好吃太多啦


這腿還蠻漂亮的 難怪連狗都 ....
呵呵

園遊會當然也少不了各式各樣的遊戲丫

這是把銅版丟到盤子上面
丟上去就有一個小的娃娃
但我比較想要的是那隻 華納威秀的免子
但可能要中2個小娃娃然後換中娃娃 再用中娃娃換那隻免子吧


我想最賺錢的就這家吧 丟金魚的


把乒乓球丟進各個顏色的水瓶就會有一隻小金魚


看到大家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包小金魚
我也下去玩 5個球50 cents 1塊錢有15顆球
我花了1塊錢 一個都沒有中
結果 玩的人手上都一包金魚
唯獨小猴我沒有 >"<
我果然只適合香蕉 可能下次獎品換成香蕉
我就是大贏家 哈哈



路邊偷拍的小女生 很可愛說


連這裡都有金魚 >"<
我的金魚 一隻都沒有
只好想說 金魚跟我回家
以我的記憶一定會忘了喂它吃東西
所以還是不要跟我回家比較好


園遊會旁有一個很大的禮堂
大家可以坐在屋內吃東西 及休息
每個桌上都有一瓶花 感覺很不錯
只可惜 大家都把環境弄得很髒
所以 感覺花放在桌上 就有點不搭

去了這裡的園遊會 就更懷念台灣的園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