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早 跑去mountain view
因為mountain view今天有活動
不止一個 還有二個呢
一個是Culture Fest 在CASTRO ST上
還沒到菱拉麵 就會看到 CULTURE FEST的會場

到時早上11點多 沒什麼人在culture fest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農夫市場
為什麼我知道它的農夫市場在哪呢
之前跟KENNY哥在MOUNTAIN VIEW有逛過farmer market 丫
這次就想說 難得來一次 就去跑去FAMRER MARKET買了一些水果
在農夫市場裡 到處都可以試SAMPLE

有一家專門在賣桃子的 各種各樣的桃子都有 但不管種類全都@3.25/lb
我看是全市場裡最貴的一家 但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買的桃子 別家沒有 @@"


而我也像這些媽媽婆婆一樣 試了很多種
而我看上二種桃子
因為這二種桃子 很特別 沒吃過

平常很少吃yellow peach的
但這一種Lodel的還是第一次吃到
口感真的和一般的不一樣呢
如果誰知道一般超市有在賣這款請告訴我丫


White nectarine還蠻常吃的
可我不知道它有一個品種叫 ARCTIC ROSE
很漂亮的名字 吃了也不難吃
所以我決定也買二顆
我在這家只買4顆桃子說 就要$4.5 好貴 @@"

後來又在一攤水果攤裡試到超級無敵甜的white peach @2/lb
就又買了二個 想多買點也沒辦法 冰箱放不了 >"<

還買了一小籃的草莓@2 很香 很好吃
不像COSTCO買的草莓都酸到 臉都奏在一起
草莓夾帶著 淡淡的梅子味
跟之前在84上買的幾乎一模一樣
(不過還是84上的草莓quality比較好)

不過我在農夫市場上看到每一家都寫著ORGANIC
真的 有機 比較好嗎
不過農夫市場真的好多人 看到大家手上都拿著戰立品
小猴心裡也要給他發狠的買下去
買到冰箱都冰不下啦 只好狂吃到肚子裡囉


另一個是Obon Festival 在 Mountain View Buddhist Temple
日本的園遊會=> 下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