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JACKY看車 今天下午賣方要來 SANTACRLA
所以我們約那看車 就順便剛好把TONY ROMA'S的免費onion loaf
很幸運今天最後一天到期 哈哈




免費的onion loaf

一進門 裝潢很特別 有一隻大鹿在火爐上

而麵包 他也很愛吃 以前他都不愛 但這次吃了很多



Jacky點了St. Louis Ribs + South Miami Fried Shrimp



他點了 St. Louis Rib Sampler





mush potato




我點了 St. Louis Ribs + grilled salmon

但他點的 RIBs 真的是 really burned
所以我們跟服務小姐反應 之後就一個人模人樣的上來
問我們要不要baby ribs, 我說我不要
he said " say Yes, I do." 害我不得不說"YES"
結果每個人都來了一盤baby ribs




下死人了 我們3個哪吃得完丫
結果我們就帶走了 所有的baby ribs 外加onion loaf & bread
總共5個to go box

3 dishes總共69+tax 很便宜 因為拜他的burned所賜
多拿了3份baby ribs 很開心的用餐
只是我一開始以為他不算sampler那盤的錢
但他換3個baby ribs給我們 也不錯丫
我想我的英文還不夠好吧 沒很用心他在說什麼 = =||

但US的服務真的很好 想起以前吃飯
如果湯裡有什麼老板總會急著敝清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customer service first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