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跟他去 SCCA的活動 @ Oakland








我新買的猴子頭 Antana Ball@3.5 +tax
以上的照片來自另一個BLOG MK汽車討論板

他們跑完也下午二點了
肚子很餓 為什麼肚子會很餓呢
我們都有帶泡麵說
所有東西也都帶齊了 包括瓦斯爐 瓦斯 及水
但是忘了帶到 水壺 慘吧
所以就沒有泡麵吃 餓到下午二點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跑去telegarph上的韓國超市
買SUSHI
很久沒買了 之前都是韓國室友帶我來的
但自從她搬離JIM家後 就很少的機會跟她出去了
她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 ^__^

我今天買了beef sushi & pork sausage


Beef sushi@3.99
因為我們二個時在是太餓了
在車上就嗑起來了


內餡有 牛肉 紅蘿伯 黃羅伯 蛋 及小黃瓜
印象中 韓國SUSHI 都有一股很香的味道
不同於一般的日本SUSHI
因為韓國人超喜歡用 芝麻油(香油)


Pork Sausage @ 6.99/lb
這DISH就特別了吧 韓國的傳統菜
長的很像糯米腸吧 只是是 黑紅色的
左下角是香香的言巴 覺得味道不夠重的人
可以沾著Pork Sausage吃 也別有一番風味


但它裡面不是包糯米 而是包韓國的粉絲
為什麼是黑紅色的是因為他是用豬血做成的
然後再灌進腸衣裡 就變成了Pork Sausage


側面照



小猴很愛吃這個 從我來US沒多久
朋友告訴我有這個東西
只要小猴在韓國超市看到就幾乎都會買
有時候在華人超市買不到我愛的 豬血糕
只好買韓國的Pork Sausage解解饞



Koreana Plaza @ Oakland
(510) 986-1234
2370 Telegraph Ave.

Oakland, CA 94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