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菲傭在SOGO  買的
騙肖A丫伯賣的騙肖A玉珍齋
為什麼叫騙肖A丫伯  請看   香蕉乾


綜合糕@150 


我發現我很強   哈哈   
因為我放在行李箱裡    完全沒有壓碎
只有綠茶缺一小角    看來我的打包技術perfasional
一盒裡有12個糕
左到右分別是
梅子   綠茶   巧克力   牛奶  綠豆

我最愛的是梅子   因為我愛酸酸甜甜的感覺
它的糕真的都入口及化
小猴是都小口小口的咬
因為一次吞一整個    小猴覺得太乾了

玉珍齋    鹿港老舖
(04)777-3672
 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68號
(民族路與中山路交叉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