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想吃芋頭布丁蛋糕
今天就跑去生計買了 但是它的沒有布丁只有純芋頭

芋頭蛋糕@22.95


賣相真的還不錯




可能放在冰箱太久 整個海綿蛋糕都是硬的
一點都不鬆軟 還是TW的好吃
芋頭也不真材實料
鮮奶油還可以....如果我這麼愛鮮奶油的人也討厭的話那就....

我想最好吃的應該是水果吧
草莓帶點梅子味 讓我想起half moon bay 那的草莓
草莓季是到了 我想我該去那買盒草莓回家吃囉
只是路途遙遠 唉 想想就懶
奇異果也不酸 水蜜桃就是罐頭的不太特別

後來切了一塊放在室温  整個退冰後
海綿蛋糕也沒那麼硬     就比較軟點
但吃起來口感還是不怎麼好     但比硬的海棉蛋糕好多了

今天生計滿25塊送一盒蓮蓉酥裡面有八個呢

其實我不愛這種口味 送鳯梨酥或芋頭酥我會比較愛吧
但EXPIRE DATE是 June 25那就慢慢吃吧


今天還喝了個好喝的 桂圓珍珠綠茶

天仁茗茶的 桂圓珍珠綠茶
是真的有桂圓在裡頭喔 所以很貴 醬一杯$3塊
但值得 因為真材實料


生計蛋糕 & 天仁茗茶
@ 城市廣場 Milpit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