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起床不是很愉快 吃了美食就很快樂
因為香港西貢漁港很好吃 我覺得比DAILY CITY的鯉魚門好
一進門 下午一點多不用等 我們就狂點

蝦餃@2.8
一般店都吃得到的口味


外面是糯米裡面是蝦子
像珍珠丸子只是裡面包蝦子 我愛
第一次在US吃到DIN SUM是有滾糯米的


鮮蝦腐皮捲@2.8
這道菜就還好 若是熱的會好吃點吧


炸釀豆腐@4.8 (應該是 = =" 我忘了它叫什麼名字)
裡面是蝦子外面是油豆腐
我愛吃豆腐所以覺得還不錯


蒸釀鮮蝦磨菇@5.8
我們吃時是冷的 我相信熱的會很好吃
我覺得像是RED LOBSTER的一項開胃菜
只是紅龍蝦是用起司去焗的美式作法
香港西貢漁港是用中式的煮法


帶子餃@3.8
我最愛的一道 我們點了二盤呢!


雖然叫帶子餃可內面還是蝦仁比較多
干貝只有一點點
雖說如此 但我可是愛死了呢!


鮮蝦腸粉@3.8
一般的味 蝦子還不小就是了
但我覺得盤子很漂亮
腸粉旁有個 "菜" 字


蜂巢芋角@2.8
我愛的芋頭 所以我也覺得還不錯


海南雞飯@6.75
湯裡有3塊不算小的紅蘿伯
雞肉雖然沒有TW的雞肉多味鮮
但這是我在US吃過數1數2的雞了
我喜歡混合雞油的那盤沾醬
紅色的酸甜醬 味道也很不錯
至於飯就有點硬了 我不喜歡
誰叫我咬不動呢 @@"


很可愛的湯匙 是湯裡的湯匙
突然發現香港西貢漁港
鍋碗瓢盆 都有設計一下
不是統一的系列


芝麻球@2.3
現點現炸的 HOT的燙口
所以好吃
不過我本來就愛吃這種QQ的東東
若裡面是包芋頭的更好 我會更愛


芒果布甸@2.8
很貴的一個布甸 跟一籠蝦餃一樣價格
很可愛心型的 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吃
很芒果...但不像TW的布丁


上海小籠包@2.8
不是這麼的特別
但是每個人都覺得沾了紅醋後味道很 |||


梅子蒸排骨@2.3
一進門就狂問
結果好心的WAITRESS跟我說
跟"紅衣"的點比較快
所以這是我們的最後一道菜
雖然叫梅子排骨但沒啥梅子味
加個梅子在上面會漂亮點吧

一個人還有1塊錢的茶資
但吃港式點心配上一壼熱茶真的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爽 哈哈

這家店真的還蠻值得去的
我覺得不會後悔
只是要帶夠錢 要不然也得帶上你的credit card
我們4個人結帳時不含小費要$66.10

香港西貢漁港
Hong Kong Saigon Seafood Harbor Restaurant
(408) 734-2828
1135 N. Lawrence Expressway, Sunnyvale, CA 94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