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帽子先生  去吃小劉輕粥   竟然忘了照起來@@
 唉可惜丫    只有照到後來買的  奇華餅家的   彩虹瑞士捲

彩虹瑞士捲@6.5


海棉蛋糕有四種口味:  原味   橘子   巧克力   及 咖啡
外層原以為是一般的原味蛋糕   沒想到外層是硬硬的
含有大量的椰子絲在裡頭
而我本身不愛椰子絲    但我很愛它的海棉蛋糕
很棉很軟   感覺很新鮮
若不含椰子絲的話    我想我可能三不五時就去買吧
畢竟在我家旁   外加我嗜甜食   唉    肥胖離我不遠啦


永康豆府 8個@1.00   onion mushroom


我很愛永康豆府的這款炸豆府     它內餡有
木耳   青蔥   及冬粉    剛炸出來時    真的很贊


越南春捲  @2.5


我最愛它的沾醬了   沾不完時拿來炒飯   贊的說


我真的很愛吃越南春捲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搬到MILPITAS離永康豆府走路不到5分鐘
就愛上它們家的豆花   越南春捲    以及   炸豆府


裡面有米粉   生菜   還有切對半的蝦   及   肉片
我一次能夠吃三捲   還想再吃呢

在越南餐廳吃2個春捲最少要3塊了
有些高檔點的3個要5塊多呢 
但我還是覺得永康豆府的春捲好吃

它春捲的生意好的很呢    我有時去還sold out呢

外帶一 題   今天下了課去MILPITAS獅子城買東西時
剛走進去  竟然聽到  "碰" 一聲
原來是HONDA ACCORD去撞獅子城的門
他還說快閃喔   等會油管爆炸
嚇下人了    還好沒有人受傷
不過怎麼一出事大家都拿相機出來狂照丫
竟然還有人拿專業的相機是怎樣 @@
隨身攜帶丫



永康豆府
880下Dixon Landing 直走過麥當勞的右手邊就是了

奇華餅家@ 城市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