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RENIE 請它好朋友不要在SF下雨
晴朗的好天氣 一停好車  馬上衝去我的目標 章魚燒

好久沒看到醬子的章魚燒    當然要給它吃囉


所以人很多也是給它排下去


買到了    哈哈    6個@3


可好失望喔   中間是空心的   
我還是想念桃園夜市的章魚燒


剛睡醒臉腫腫的    要不然我現在的臉可是小的呢


第二個目標也是  人很多  = =


都快曬成跟木碳一般黑了   才排到


2個@3   4個@5   


皮是脆的帶點鹹    內餡紅豆吃太多   有點給它甜
但和章魚燒比起來這好吃多了


MALL  裡的可麗餅  


MIXED FRUIT + ICE CREAM + WIPPED CREAM @5.37
皮很Q很薄很好吃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餅皮
但因為少了珍果巧克力醬所以味道單調了點


以為會下雨   但卻意外的大好晴天   幸運


這是我唯一在室外找到的櫻花  其它的全都長葉子啦


回程剛好看到人家的遊行   就順道照了下來
意外的驚喜


我在Nippon-Ya買的  巧克力香蕉  巧克力粟子 @6.75
比15顆抹茶麻糬還貴  


今天穿了VERY HAPPY的衣服   所以一切都  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