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 a week 到訪御錢殿
我們家五個加丫姨加美女宛霖

一開始還沒點餐我們就狂照相@@"






宛霖點的炸蝦定食@


我點的起司豬排@180


起司會牽絲說 熱熱的真的很好吃
我高麗菜絲跟他要了2次
第二次服務生給超多的@@" 是一般的二倍
但還是吃光光了>"<


老弟點的 腰內豬排@


他覺得還不錯 但他還是愛吃台北的勝博殿跟知多家


老爸點的豚骨拉麵@


老妹跟丫姨都點咖哩起司豬排@200
跟我的起司豬排一模一樣只是多了碗什麼料都沒有的咖哩
硬是多了20塊


大里肌豬排定食@150


今天的甜點 外皮是麻糬 中間是紅豆 最內層是綠豆黃
還不錯吃QQ的感覺很新鮮


吃飽後又是狂照相






手殘的人照出來 又愰到了@@"




連下樓梯也要照@@"


老媽在付錢我們二個也在照 哈哈

這次可能服務生有聽到 我們在說碗盤收這麼快
所以收完老爸的 就沒再收我們的了
因為我們嗓門都蠻大的
所以今天的用餐服務人員都比較親切
我想是服務人員不一樣吧@@"
因為我有看到上次的服務人員還是很...
不知該如何形容

如果人多的話 可以先買餐券
因為禮券買10送1 所以1000塊有1100的餐券可以用
像我們今天吃起來就有1310所以餐券就很好用
而且有提供刷卡的服務
不過生日慶生在御錢殿吃沒有什麼優惠說@@"

御錢殿 南崁殿
(03) 222-5108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