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搬家 搬了6個月還在搬 一直到上星期六
終於簽約了 終於有家啦 還不錯 離獅子城近
我喜歡 因為醬就可以走路去逛supermarket
期待跟我的新室友 應該會很多彩多姿
我想就不會再亂想了 呵呵
而且我以後就可以吃很多好吃的 而且是我愛的
我終於不用再委屈自己啦 吃不愛吃的東西 哈哈


也不知道做這個決定是對是錯...
有時候好想放棄現在 回到過去
但過去依然在那等我嗎? 不知
或許我不該浪費別人的信任
如果他可以不要管那麼多事 也不要傳到我耳裡
或許我就不會這麼浪費了
唉 沒有安全感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