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個FREE ENTREE的 COUPON
為了這個COUPON 跑去TONY ROMA'S 吃
之前看到TONY ROMA'S的介紹
主打的打全世界有名的RIBS

之前吃過一次
因為他的RIBS烤焦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有一盤full size baby ribs
這次 我們是下午1點多到 又是非假日
所以 只有1兩桌客人 當然 服務態度也是沒話說的

一坐到椅子上 服務生就馬上送來熱騰騰的麵包


這法國土司 中間超軟的 就像剛出爐的一樣



JACKY點的NEW ITEM@13.99


他點的St. Louis Ribs + 9oz USDA Choice USA Sirloin @18.99
SIDE DISHES: COLE SLAW + Steamed broccolis
他覺得RIBS比牛排好吃

可以跟他要BBQ SOUCE他會給4罐

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original BBQ honey BBQ
HOT BBQ 及 blue ridge somked


我點的 Baby Ribs + grilled shirmp@19.99
SIDE DISHES: TOMATO SALD + BAKE POTATO
GRILLED蝦子還真的是很好吃說
印象中之前吃的是烤鮭魚烤的太熟有點用
而這次的蝦子不會 不會烤太老 剛剛符合小猴口味
上次的TONY ROMA'S 食記  LINK


這個BAKE POTATO還不是普通的大耶
果然沒吃到馬鈴薯就飽了 只好帶回家
帶回家後 可以當一餐的正餐了@@"


最後服務生還給我一球冰淇淋 插著一根CANDLE
我也只嚐了一口就把它給JACKY吃了
為什麼只吃了一口 不是因為它很難吃
而且它太好吃了 怕再吃下去 肚子痛的是我@@"
就便宜到JACKY了 唉.... poor小猴

而且我以為FREE ENTREE會是低價格的那個
沒想到FREE是我自己點的那個
因為他是FREE 給我的說

最後吃不完BAKE POTATO 還有RIBS就把它帶走了
也請服務生打包剩下的麵包
他就聽成是我要麵包 他還拿新的給我呢 很貼心
最後我是全部的麵包一起帶走 因為它太好吃了

小猴覺得吃西餐好像要人少一點時去 不要跟人去人擠人
要不然 服務品質都會有點下降
還是我今天遇到這個帥哥服務生 本身就是個好人


Tony Roma's
(408)253-4900
4233 Moorpark Ave.
San Jose, CA 95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