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起得一大早 從飯店出發 往SKYWALK 前進


途中經過 胡佛水壩


在AZ裡 往WEST GRAND CANYON的路上一家非常有特色的加油站


雖然看起來很舊
可是內部的擺設及環境卻都是很新的


我在這家特色小店買了一瓶GODIVA 的FRENCH VANILLA@1.99


到了SKYWALK的入口 有很多行程可以選擇 搭小飛機
搭直升機下去峽谷座船在克羅拉多河上遊
搭BUS到SKYWALK
搭BUS到Hualapai Ranch騎馬 做馬車
很多種選擇




我們選擇了搭直升機下去Colorado River
因為我沒坐過Helicopter








shot a photo on helicopter



下直升機 往搭船的地方前進




在船上


搭完船 再搭直升機回出發地
再往SKYWALK出發

天空橋 但我UPLOAD後才發現沒有轉向@@"
READER就委屈點囉



SKYWALK 的EAGLE POINT 像老鷹的翅膀展開嗎?
我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畢竟EAGLE是US的象徵


上SKYWALK要用一個布織布把鞋子套住
上面是荿盛的腳 哈哈


SKYWALK的倒影


EAGLE 這個就比較清楚
小叮噹果然力害啦




小叮噹不虧是小叮噹 到哪都能照 哈哈
不過那個中間穿黃衣服的SECURITY 人員丫
知道我怕高 所以故意在我旁邊跳很大一下
很故意 >"< 專門欺負外地人啦




GUANO POINT


下午在GUANO POINT吃的BUFFET
這不算BUFFET 因為人太多了 食物根本就來不及供應
買SPIRT PACKAGE的票有免費的餐可以吃
你可以選擇你要在Guano Point吃 或者是 Hualapai Ranch吃
後來到HUALAPAI RANCH時才發現這裡有漢堡耶 超贊的
可惜我的餐券已經兌換掉了@@"





Dunkey works hard @ Hualapai Ranch
becasue Grand canyon west pays him
^_____^


Hualapai Ranch 我坐的馬車的二隻馬屁股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