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ay 晚上到LV   就衝去PARIS 吃它的BUFFET
上次跟下雨他們來沒吃到      這次來   就一定要吃到
果然    整個BUFFET裝式的很歐州風















還有可麗餅可以吃說   有桃子   蘋果   及藍莓
全都是新鮮的水果






有蟹腳當然要給它吃個夠囉


巧克力片還印有paris呢





這款最上面的黑巧克力   一點都不甜   反而還苦苦的   我很愛說


它的prime rib很好吃說
他說很新鮮    難怪網路上有人說吃這二片就值得了








我最愛這款    金沙巧克力蛋糕(我自己取的)
因為吃起來就像是在吃金莎巧克力一樣
真的超好吃的





吃完還可以裝假指甲    像極了慈禧太后  @@"

Le Village Buffet原則上一個人晚上是24.99
但因為我有辦Imperical place 的card member
拿到一本fun book  裡面有這家BUFFET的折價卷
一張折價卷   $5  OFF 一個人  最多可用4個人
所以算下來還是挺滑算的    我們有4個人   就少了20塊說

第一天吃這家時覺得超值得
因為裝潢漂亮    感覺很像是王宮貴族在吃飯
再者   又有很多的甜食    就很符合我這種愛吃甜食的人





Le Village Buffet @ Paris
3665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Las Vegas, NV 89119-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