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荿2F的清水鮨  有蘆竹鄉公所的證件可以打9折

台荿的好像是分店




MENU也不太特別>"<

我們點了一個鮭鹽定食  炸豬排定食  炸豬排煮定食   及  秋刀魚定食
還有一個章魚醋


章魚腳@180 (應該)


一直以來都很愛吃這個   剛好逮到機會就給它吃  哈哈
結果吃最多的是丫嬤@@"


炸豬排定食@280






秋刀魚定食  今日特餐特價@200
老爸一直說它的飯很好吃@@"   所以我也把我的白飯分一半給他


老爸說很甜 


鮭鹽定食@280 


很鹹的一片鮭魚@@"


炸豬排煮定食@280


若放在飯上應該是豬排蛋飯吧


蒸蛋裡還蠻多料的


印象中有雞肉  香菇  魚板  ...忘了@@" 
老了記憶不好.....

不過老實說   我不覺得 清水鮨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地方說
草莓布丁  跟  章魚腳  很不錯   其它的就很一般  沒啥特別的


右手邊這位是我家菲傭 現在變成我姐姐哈哈


清水鮨
台荿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