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膳軒的評價二極
網路上的評價都很好   但丫姨去過她不愛
她比較愛八德的  嚐鮮
我今天跟陳丫姨  陳叔叔  跟欠奏的陳老弟去




先來的蔬菜盤


海鮮鍋


壽喜鍋


鮮蝦手捲


海鮮拼盤


沙拉


培根牛吧@@"  不確定


自己點的豬血糕   鮪魚丸  跟  黃金蝦丸


飯後的甜點  茶凍


我去拿咖啡附近的奶精加   好好吃喔

小猴認為東西還不錯啦  
我愛梅花豬跟雪花牛   用壽喜鍋很贊
我反而不太愛培垠牛   因為培根牛太油了>"<

雖然他說每一樣都會先上來一份
但是我發現他並沒有全上
因為豬血糕沒在他所謂的套餐裡
芋頭也沒有    香菇也沒有   
所以都要自己單點
可惜陳老弟不吃芋頭   點了可能就只有我一個人吃
就還是沒點了>"<


我愛的他蛤仔   很愛吃這個說   呵呵
我今天有點一口天  跟日式桃
但好像都沒來說@@"   來的好像是莫名其妙的丸子
雖然服務生很勤勞一直問要不要加點什麼
可是   點了東西卻沒來  >"<


海膳軒
(03)222-3329
桃園南崁新南路1段6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