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詹姆士約好 要去吃日式料理
結果在學校遇到了 剛下課的荿盛
就大家一起去吃Monster Sushi啦

原來怪獸壽司離我們家好遠喔
我都覺得比通天閣日式料理遠了說@@"


好多魚喔 跟HALU 拉麵一樣
MENU上都好多魚 可是小猴覺得HALU的比較漂亮


跟通天閣一樣 也是一到就會送上 毛豆
但小猴覺得毛豆 通天閣比較好吃 ^^"


點餐送的生菜沙拉
因為詹姆士跟他都是點Sashimi Lunch@ 14.95
所以沙拉不是放Lunch Box裡


點中午的套餐都會送上一碗味噌湯
跟通天閣的味噌湯差不多 豆府&海帶 都是裝飾用的@@"


這盤上他們送上的Sasimi Lunch
有12片生魚片 配上一碗白飯 生菜沙拉 及一個味噌湯
就是一個生魚片套餐


Hamachi 應該是醬拼 >"<
他覺得yellow tail是裡面最好吃的生魚片


鮭魚


我覺得白色的是旗魚 但我也不確定 >"<
好吃就好啦 分不出來沒關係吧
反正猴子也不須要去捕魚 ^+++^


鮪魚 詹姆士覺得 鮪魚是所有生魚片最好吃的


我們還有加點一個 Hamachi Roll@11.95
裡面也是包Hamachi 最上面也是放上Hamachi




有沒有感覺得真材實料丫
裡面我有吃到酪梨說 小猴覺得酪梨在Sushi roll裡
真的是占一席很重要的位置


荿盛點的Lunch Box @8.95
他選了 Beef teriyaki & sasimi(tuna)
他說牛肉有點硬
但我想也是啦牛肉過熟本身就會硬 很難掌控滴
不過他的牛肉很多說 比通天閣的還多@@"
果然很monster


小猴點的Lunch Box @8.95
我選的也是鮪魚生魚片 跟 鹽燒鮭魚
小猴覺得鹽燒鮭魚 有點硬說 @@"

至於它的天婦羅 有炸紅蘿伯 炸南瓜 炸綠花椰菜 及一尾炸蝦
雖然皮不像一般日式料理店一樣薄 也沒有通天閣炸出來的漂亮
可是荿盛 跟小猴 都覺得它的天婦羅 很好吃呢
我最愛的是炸綠花椰菜


這是我lunch box裡的生魚片



吃完後荿盛問 為什麼要叫monster sushi丫
小猴回 可能因為東西都很大塊吧
荿盛很順口的說 難怪來吃的人都很像 monster@@"
因為他覺得來吃的人 "塊頭" 都很大

我們吃完加小費給了70塊錢
還好Monster sushi可接受 Visa/Master/AE
否則我們就要去對面的BOA提錢囉 @@

附帶一題    服務生好像真的很閒  @@"
可能我們坐在收銀台對面 
所以服務生一眼就可以看見我們哪個東西吃完了
就馬上跑來   收東西
像詹姆士還沒吃飽    就馬上把他的碗盤收走了
也連帶的把他的筷子收走了  @@"
下次可以跟他說晚點收嗎   
她太勤勞也會造成我們的困擾吶

上星期吃的  通天閣   Link
之前吃的    Halu Ramen   Link

Monster Sushi
Mon-Sun 11:30am - 9:30pm
(650) 947- 9985
2595 California St. #C
Mt View, Ca 94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