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電視廣告San Mateo 要舉行Fair
再加上去官網看到 它有pig racing
所以門票@9 也是給他買下去了


門票在現場買 可以刷卡 也可以用現金
在官網買門票要加一塊錢手續費per person
現在的刷卡不用加一塊的手續費喔!


票買了不能Refund的


我們一進門就看到有WII的BOOTH
有一群小朋友在那玩呢


我應該要下去玩 下下他們
我棒球可以頗強的呢 ^__^


我們一開始就往international Avenue走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國旗在掛在上面
沒注意看有沒有TAIWAN的國旗說@@"


在往前走可以看到中國的特殊表演喔
(請按圖看Video檔)
菲傭看到這個VIDEO 竟然透過MSN 跟小猴說
"你在上面爬喔  猴子!!"
"上面那不是香蕉耶~~ 唉你眼睛花掉了啦 還跟人家亂爬!!"



看完表演 他想吃東西 就在看表演的隔壁買了個熱狗吃


價目表


看起來很焦 跟TW的熱狗不一樣吧
我在US FAIR看到的熱狗都這麼焦耶


這家5塊錢large corn dog
雖然賣相不佳 可是味道卻是很不錯的喔


很多沾醬可以選擇


這是單車的表演

san mateo county fair裡有很多個禮堂
每個禮堂都有展覽不同的東西
像這個就是shopping的地方


這家mini donuts也是在shopping mall裡


這是自動炸mini donut的機器
我記得$3.5有12個


雖然看起來很贊 很好吃
但是小猴還是沒吃 @@" 因為我吃不下了 唉>"<


這shopping mall裡的旁邊還有SFPD 警車展示
也有救護車的展示 可能是想給KIDS正確的觀念吧

附帶一題 園裡面有一台車 是撞到爛的
旁邊有一個牌子寫著 USA每天平均有48個人死亡
都是跟酒駕有關係
所以他想提醒每一個人 喝酒就不開車的觀念
對於小孩子而言 是一個不錯的機會教育
(小猴不敢照這個相 所以想看的人只好到san mateo county fair去囉)


外面的花園


喝下午茶的地方

下面的圖又是另一個地方的展覽館
小猴覺得這幾個很漂亮就照了起來





哪天小猴也希望小猴的臉也能跟這個 月亮一樣的尖

除了室內的展覽外 也有戶外的

這個地方是展示各種動物的 包括牛雞豬羊鴨....etc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隻牛


躲在太陽曬不到的地方


小猴覺得這隻羊的坐姿很像 陳媽媽 哈哈
(Joyce要幫我保密丫~~~)




你會以為他是小鹿吧
可是牠是小牛 不是鹿


這隻小乳牛很可愛吧




黃色的小牛很誇張 以為小乳牛是牠媽媽
一直喝ㄋㄟ ㄋㄟ
小乳牛又沒有ㄋㄟ ㄋㄟ可以給小黃牛喝 = =|||










小牛旁邊是小羊 很可愛



請看Video囉


還有小免子


幹嘛要醬子講祕密
就算你們講的再大聲 小猴我還是聽不懂丫 @@"


還穿衣服呢!!


我是被遺棄的獨居老人 連衣服都沒有>"<


買豬肉要認明有GAS的才能買喔
小猴現場只看到有一隻寫著"GAS" ^+++++^






差一點就咬到小猴我了@@"


基本上每一隻動物上頭都會有一張介紹
包括農場的介紹 動物的性別 體重 年齡都有
是一個相親的好地方 哈哈


左邊的就看起來很幸福^____^


這二隻是被剃光毛的羊


這隻是毛都沒有剃要熱死的羊


摸的感覺就真的是 綿羊毛呢
好舒服喔 ^++++^


每集動物身上都被盯了個號碼牌
就像穿耳洞一樣 一定很痛吧


怎麼現在看感覺很像狗@@"


牠有1064 LB


自己家的吃不夠 還吃別人的稻草!!


還有二隻駱駝
牠的頭一直要向我過來 好像我身上有東西可以吃
害我馬上想大喊 小猴子身上沒有香蕉 不要過來!!


Pony要吃飯 也被我打擾>"<




小猴還看到有人在擠羊奶呢
小猴看過擠牛奶 但是羊奶卻是同一回呢
請看VIDEO


還有大烏龜呢 介紹請按圖


還有很多的蛇 但小猴只挑了一隻照@@"
按圖可看介紹


小猴很無聊看到這個就跑去給他照了幾張!!
以為自己是小美人魚





再來是一個展示蛋糕的展覽會場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蛋糕



好想吃喔 辛普森
好像是一個13歲的小朋友用的 (如果沒記錯)


這個好像是9歲的小朋友吧 @@" 不確定


這個魚缸也很可愛


同樣在蛋榚展覽會場的東西


同樣在蛋榚展覽會場裡的 樂高摩天輪


小猴很無聊 在小朋友的遊戲區裡
這個也要玩



還有很多小朋友在玩泡泡
小猴爬了很久 可是永遠都被小朋友搶了去 >"<
我都沒玩到 @@" 小猴也很想玩吶


不管你買幾張票 多買也沒有比較便宜
12張10塊錢 120張100塊錢 沒什麼差別
一個人28塊錢一票玩到底
所以 小猴覺得你如要玩遊樂設施
得先買門票9塊入場後 再花錢買28塊買ride的票
請注意 門票9塊可以刷卡 但遊樂設施的票是Cash Only


小猴一直很想要這個大隻的辛普森


所以小猴也有下去玩遊戲
小猴玩的是 一次2塊錢 有二個球
把2個球丟進桶子裡
就可以拿到一隻辛普森
換句話說 要0% 的失誤率
但小猴花了8塊錢 只進了一顆球@@"
所以小猴就放棄了 就去吃funel cake
不過如果有哪位好心人士拿到了辛普森    可以給我嗎  @_@/




老板娘正在為小猴的funnel cakek加巧克力醬


小猴點的是banana split @8


看起來很好吃吧


再一張吧


結果小猴點的時候太興奮了
沒看清楚它的香蕉不是水果的香蕉
是banana Cream 所以就 整個太甜@@"
外加上這一個中間炸的沒有很酥
所以中間的部份是軟軟的 有熟是有熟 但就不酥
不像上次我去草莓節吃的funnel cake好吃


看起來很好吃吧
這張照片這一口是不錯吃


小猴也有買這家的BBQ CHICKEN


價目表


結完帳後拿盤子來這裡取烤雞


還沒烤好的雞


同一個攤位的烤玉米


1/2 whole BBQ Chicken @9.75


醬子而已看起來沒什麼 要9.75
而且烤的很焦 只有中間的部份好吃
(因為沒有水份沒有被吹很乾)
不過園遊會的東西本來就不能太要求囉!!


看到這個T恤 會想到什麼?


嗯沒錯就是Ben & Jerry's 的smoothies@6.5
這杯水果冰砂很好喝喔
裡面加了新鮮的草莓 半根香蕉 lemonade 香草冰淇淋
有機會可以試試

有一些照片沒有放上來請到我的相簿看吧 LINK
文章中提到 草莓節的園遊會 LINK
San Mateo County Fair Part II    LINK

San Mateo County Fair Aug 10th - 19th, 2007
(650) 574-3247
2495 S. Delaware Street
San Mateo, CA 94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