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給我的黑白豬餅乾
很可愛一直捨不得吃
一直到昨天 狠下心給它拆來吃了








可愛吧


咬了 發現 不是巧克力口味
是 咖啡 >"< 期望太高 以致於 失望太大@@"
喜愛咖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因為它不甜


白豬也很可愛


注意看 囉
白豬我要大變身囉!!
睜大你的眼!!


小猴吃了 奶油味很香
也不是很甜 所以小猴覺得很好吃
不過 小猴覺得 黑白豬就是喜餅嘛 呵呵


還沒變身前就被一隻猴咬了一口


又被猴 咬了一口 耳朵沒啦
不過變身成了 BIKINI的豬
但有人要看嗎 = =||


BIKINI不稀奇喔!
露點照才稀奇吧 ^++++^

上傳後發現 小猴很無聊
照太多張了 幫它著個色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小猴大吃大喝 的頭像
胖小猴大吃大喝

胖小猴大吃大喝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yce
  • 好可愛喔
  • breakfast
  • 好可愛的餅乾
    台灣沒有賣><
  • fenyu
  • 就是台灣的郭元益丫
    = =||| 我媽不知道從哪生來的郭元益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