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大家都約好了似的
你們都是三麗鷗的會員咩?
我拿到的都是 SANRIO 的周邊商品


CLAIRE給我的粉紅猴小毯子
我超愛的說 超可愛


辛小姐給我的東西
被JACKY說那是公雞頭 哈哈
不過那個小袋子是真的很可愛丫








J大爺給我的包包
超可愛的說 粉紅猴划著香蕉
而且他是一個很大的包包
我喜歡大包包 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丟進去
感覺整個包包就很像 小叮噹的 百寶箱


"你白爛" 給我一個KT的相框
很粉嫩 感覺也很氣質
果然是跟小猴我很相稱
哈哈

你們真的都知道我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謝謝你們啦 ^___^

來US也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加入  31冰淇淋的CLUB
和cold stone club
生日都有FREE的冰淇淋可以換說
31冰淇淋是  1SCOPE的FREE
cold stone 則是  1 love size 的可以選呢
生日快到的人可以去申請入會喔
申請入會是FRE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