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美的BLOG 介紹鴨子閣
也剛好 小猴 很久沒吃 北京烤鴨
所以就跟 不正經 他們 改約吃 鴨子閣

原以為開車去鴨子閣要花很長的時間
沒想到 出發前 查了GOOGLE 只要20分鐘
就可以到鴨子閣 原來MILPITAS也離烤鴨很近嘛

其實我是抱著滿心的期待去的
因為我相信美美的口味 ^^

可能是星期日中午 所以生意沒有 高朋滿座
所以我們約十二點半到 就直接點了 北京烤鴨三吃@37
心想很幸運呢 都不用等 就要美味的烤鴨可吃

服務生會拿一整隻的烤鴨 和甜麵醬到你桌上
烤鴨只給我們看一眼 (心裡還想 會在我面前切嗎 >///< )
服務生要一個快步轉身
把整隻烤鴨拿到離我們最遠的地方 開始分解牠
害我好失望喔
後來我知道原來我們坐的離那個處理烤鴨的桌子最遠
完全無法看到 如果有人下次要去 想看切烤鴨
請坐近一點吧 免得 跟笨小猴一樣 心碎丫


一開始上來的 甜麵醬 小黃瓜 蒜
跟我的盤子一樣 都是大同也同花色的呢
很像我在家自己弄的 哈哈


大概有10張餅皮吧 放在蒸籠 比較不會硬掉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不過它也確實是滿肥的一隻鴨


看這個碗盤都覺得像是自己煮出來的 呵呵


烤鴨2吃 粉絲鴨肉湯
內有 大白菜 老豆府 冬粉 鴨骨頭
不過有點鹹





烤鴨第三吃 小黃瓜 豆芽 香菇 炒鴨肉
不過鴨肉很少 因為大部份的鴨肉 都在脆皮鴨那丫
不過這個真的是最鹹 配飯一定很下飯


完整的烤鴨三吃
鹹度分別是 豆芽炒鴨肉 > 粉絲鴨肉湯 > 脆皮鴨
結果我們吃3吃就飽了 是什麼情形 @@"
我們的胃都變小了嗎 = =|||

用餐 點餐 一切都是非常的愉快
但 後來 我們的進食程度 是有比較慢 沒錯
但服務生竟然來說 你們還要用嗎 要幫你們打包嗎
A! 我筷子才再度拿起耶 幹嘛醬 又沒有一堆人在等
當時也才一點半多一點 幹嘛急著趕人
服務生是趕三點半嗎 嘎票嗎 小猴我真的很不爽
我是一個情緒化的人 所以也會影響到我給小費的態度
我知道服務業很辛苦 但我也不想花錢受氣
所以辛小姐還有我也不想給太多小費
以致於後來又被服務生 說教了很大的一下
所以我心裡就更氣啦

美美有說服務生總是樸克臉
也提到他們建議的小費15%裡是含稅後算的小費
所以 鴨子閣的烤鴨雖然不難吃
尤其是 鴨子的皮很脆呢
但是服務生的態度 會讓我退怯很大的一步

在我的想法裡 美食再可口 還是要搭配好的服務態度
因為 美食 服務 環境整潔 缺一不可丫
而鴨子閣 擁有不錯的美食 服務卻....
我想下次我不會再去了吧
賣烤鴨的也不止你一家丫 再見啦 鴨子閣


鴨子閣Peking Duck Restaurant
(650)856-3338
2310 El Camino Real, Palo Alto, CA 94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