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   現在TODAI在特價
FRI-SUN Lunch滿30可以少5塊   Dinner滿50可以少5塊
所以我們就去吃啦


以前中午吃TODAI都只有烏龍麵
晚餐有拉麵當然要試一下
結果我只能說   吃到飽品質當然不太好


我蠻喜歡那個烤魷魚腳的
前面那個salmon steak也不錯




我想荿盛餓了    一次拿這麼多哈哈


這盤的我都很愛    有蝦卵   鮭魚卵   煎過的TUNA
spicy tuna還有章魚腳   和小章魚
都是我愛的    但BUFFET  quality就沒那麼好囉
因為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嘛


長腳的比較好吃




我真的很懶   連走去那照都不願意@@"
所以只看得到這些


我很愛這個   烤布丁
上面有焦糖甜甜脆脆的
不過US的食物都比較甜   不像日本一樣輕食
雖說是日本buffet可是這烤布丁還是稍甜了些


我懷念可麗餅
我每次去TODAI都是吃LUNCH
每次最少都要吃二個可麗餅香蕉口味的
我喜歡可麗餅的皮加著CREAM吃   超贊的啦


有鳯梨  香蕉   藍莓   萄葡乾  椰子   核桃
只有香蕉是真的香蕉   其它的都是果醬   而椰子是椰子絲 


摩卡CAKE跟綠茶紅豆及起司蛋糕
我覺得摩卡跟綠茶都還不錯
但這些中午就都吃得到了


這次的水果只有鳯梨  西瓜  及  ORANGE
鳯梨我選暗黃的   所以比較甜
他甜很亮黃   酸死他了   哈哈


荿盛盒的甜點    他說泡芙不錯只是有點甜

印象中Lunch 和Dinner的東西差別不太大說
因為中午和晚餐的價格實在是差很多
所以若是不介意的話     中午去應該會滑算點
BTW  因為ice cream的機器壞了   所以沒得吃霜淇淋
還好他壞了    哈哈    要不然我就要看著別人吃冰淇淋啦
becasue of period   @@"

Adult價格:
Lunch $13.95 (Mon-Fri)
$15.95 (Sat, Sun, Holidays)
Dinner $19.95 (Mon-Thurs / Limited Time Offer)
$21.95 (Fri, Sat, Sun, Holidays / Limited Time Offer)


Todai@San Jose
Eastridge Mall
(408)270-8301
2200 Eastridge Loop Ste-2074
San Jose, CA 95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