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在新竹SOGO買的香蕉干
騙肖A丫伯  賣A  芭蕉香蕉干






香蕉乾還不錯吃啦

但是我一想到他是騙肖A丫伯就覺得很好笑
話說有一天  我妹去新竹SOGO買玉珍齋
售貨員去吃飯  不在  所以是隔壁賣水果的丫伯幫忙顧
於是

老妹問   中間那個咖啡色是什麼口味
丫伯回   中間那個喔   是可口可樂口味啦
老妹又問      那隔壁那是什麼口味
丫伯又回      隔壁那個是奶茶口味啦

老妹就覺得很瞎
最好是像綠豆糕這東西有可口可樂口味啦
事後吃了明明就是   巧克力口味   >"<
但我覺得梅子最好吃哈哈

我想   是騙肖A丫伯  以為我妹長的是外勞吧
所以隨便說說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