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KIWI吃飯了 因為二丫姨愛吃@@"

很久沒看到鈺潔了說 很難得她可以跟我們一起來吃飯


我家菲傭也來湊一腳


套餐+30 變酥皮濃湯


好久沒有喝酥皮濃湯覺得很好喝 我竟然喝光光@@"


菲傭點的白酒蛤粒義大利麵@2X0


基本上點一個餐就會有一個水果
今日的水果是西瓜 芭樂 及 二顆葡萄
芭樂好好吃說 可能是US沒芭樂 所以太久沒吃了>"<


宮保雞丁@


香煎鮭魚@


3丫姨點的豆酥鱈魚 NEW PRODUCT@


菲肋牛排 感覺上牛排很小塊@@"


憶純點的糖醋黃魚@


我點的海鮮焗飯@230


有蛤仔 跟播好的蝦子 還有花枝
我覺得味道不會有鹹 但是我愛的起司沒有很多 = =||
廚師以為我們怕胖吧@@"


鈺潔點的義式鮭魚@


姨丈田園野疏雞肉麵@
姨丈點的 很多肉 我有吃一塊 有入味 但有一點硬


吃完飯也在照@@"




鈺潔說她醬很像狗 我就叫他貴賓狗 哈哈









上次回來時也在KIWI吃
我們吃的東西好像都大同小異說 上次KIWI

KIWI
(03)321-8936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