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樂福血拼了不少東西




竟然看到一路的冰粽子啦    一路老是流鼻水
這粽子能吃嗎@@"


老媽看到燒賣一個10塊   買10個送1個
買20個送4個   當下就決定買20個  讓它送4個




紫色是山藥   很好吃說


珍珠丸子  


我比較愛這個吧   好像叫芋頭什麼來著


外面是冬粉   忘了名字叫啥

至於好不好吃   看人吧  
它一個才10塊錢    你去港式飲茶吃飯一籠就要80塊左右
在US吃一籠也要3塊美金左右
所以品質一定不是太好囉
但還不錯啦    不會到很不好吃的地步^___^

我還買了個我最愛的   義美   雞蛋布丁

3個一排吧 我印象中是27塊


我好愛吃這款布丁   跟統一布丁   味全布丁有極大的差別
義美的特別順口    特別滑溜   
我記得我小時候就有吃過了   是在義美門市買過的
現在看到家樂福這種大賣場也有    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大福音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