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昨天是第2次去中原夜市吧
每次都沒能好好的逛逛   因為每一次都是跟男生去
他們都不愛逛街@@"

問了老弟有什麼好吃的
老弟說7-11斜對面有好吃的湯包

湯包@45
老弟不知店名   但我想斜對面應該只有這家吧 
黃色的招牌叫   御花園手工湯包吧
有七顆   可是我不愛吃它的皮說
我喜歡他的餡   它的板有點給他厚
所以我不是很愛吃
當然也是他弟吃掉啦   哈哈


其實我老弟不推薦中原的魯味
可是我想吃芋仔糕跟豬血糕
只有魯味跟炸的有賣  所以就吃了一下魯味
這家店也是在7-11斜對面
可是這家魯味是有店面的裡面還有賣冰
可以做在裡面吹冷氣   邊聊天邊吃
芋仔糕還是很好吃   可是豬血糕 
有股味道    我想還是我魯的比較好吃@@"

我還吃了中原國小停車場對面的日式泡芙
一個10塊錢   小小的不大
我吃牛奶的還不錯吃
陳老弟吃  芒果的  
他一定是故意的因為老猴我腳在過敏不能吃

我還在中原吃了地瓜QQ球20塊小份的
這家店是在7-11的正對面
因為很多人在排對
所以我選擇在這家買
但是買了後好後悔喔
因為炸的好硬   好難咬喔
結果問了我弟   我弟說他不會買那間
冏    好慘喔     買錯間

後來我們還去內壢的夜市買起士雞排
陳老弟還是被我強迫吃下半塊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吃得下一塊

後來也在內壢買了都可COCO
葡萄柚綠茶 半糖的
好好喝喔  

其實原本星期3開南有畢業典禮演唱會
有星光的楊宗偉
但原本我們已經放棄了
因為陳老弟在校生都不知道有這回事
結果吃完夜市後    陳老弟很好心說要帶我去
結果我是真的有看到   有畢業演唱會
但是是李久哲   我去時只聽到1.5首歌@@"
就整個結束啦

聽說那天是楊宗偉宣布退出星光大道
所以很多記者都到
難怪那天有中天記者問我對楊宗偉怎樣有什麼看法@@"
呿    我也不是開南的學生   找錯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