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JOYCE騎車她的小黑 用著烏龜的速度
載我去御錢殿吃 很有名的豬排
我們點了大里肌炸豬排定食 炸豬排味噌拉麵
及加點了A餐 牛榜絲+檸檬紅茶@60 C餐可樂餅+柳橙汁@80


A餐的牛旁絲
跟我以前吃的牛旁絲差不多 沒太特別


檸檬紅茶不能少糖因為是事先做好的
只能去冰


柳澄汁看起來像是用泡的
可是JOYCE說有果粒說
果然跟別人不一樣哈哈


每個桌面上都有的二款沾醬


一種是日式的炸豬排醬


另一種則是日式酸豆醬




可樂餅 熱熱的吃還不錯


大里肌豬排定食@150
比我想像的還要多說@@"
有茶涷 2樣冷菜 一碗滿滿的白飯
一碗味噌湯 及無限續加的高麗菜
重點是茶涷竟然沒附湯匙還要自己要
服務生太忙 所以等一隻湯匙等好久


豬排味噌拉麵@160


拉麵不太特別


豬排熱熱的吃還不錯
可是JOYCE說吃到後來會很膩

它生意真的是很好 好的很誇張
看起來大部份都是上班族
我們只是想吃個飯聊個天
竟然有個服務生 竟然跟我們說 用餐只限1.5小時
那應該也要貼在門口公告吧
或者是在用餐前就先告知吧
點菜 出菜 也要花掉15分鐘了耶
在用餐時 也很勤快的在收拾碗盤
讓人感覺沒有喘息的時間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
我們已經吃的差不多就不用服務我們了
在那等待的顧客 才是她眼中的肥羊

我對它的菜算還滿意
可是我卻對她的服務態度 失望
一開始服務態度都還算不錯
可是人多了 就給customers趕人的感覺
醬子還要收10%的tips
沒給人賓至如歸的感覺丫
還是喜歡US那種 自由心正的小費制度

Business Card上有網址
www.golden-pork.com.tw
可是doesn't work @@"


御錢殿
(03) 222-5108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