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荿在8周年慶 
因為奶奶在6/4農曆生日
所以老爸帶著我跟老弟及丫嬤去台荿2F的NINI CAFE吃午餐




聽老爸說他們之前來都要排隊
難怪外面這麼多椅子讓人坐著等




開放室的廚房    都可以知道廚師在做啥

點餐加130塊可以加麵包   濃湯   果汁   及  甜點
我們點了4個餐  再加一個130塊升等成套餐






麵包及濃湯
看上去麵包是硬的   可是其實它是軟的
不像是法國土司那種    旁邊的是大蒜醬  很香
後面的濃湯是丫嬤喝的    她說好喝  
我有看一下  料還可以   玉米不會太稀疏


丫嬤點的青醬牛肉扁麵@220
竟然有橄欖耶@@"


我點的青醬墨魚黑麵@230
其實我發現跟青醬牛肉扁麵的差別只有
牛肉變成墨魚   然後扁麵變成黑麵
其它的mushroom & olive 都一樣
連garlic也都一樣   是切薄片的   會有辛辣的口感
我比較愛切成茉的garlic說


老爸點的野菇蟹肉燉飯@195
看起來不多   可是卻可以讓老爸吃的很飽


老弟點的泰式蟹肉燉飯@195
這道菜顏色很漂亮   但是他有加辣椒所以會辣
蟹肉也是真的蟹肉不是仿的蟹肉


有一杯飲料可以點   所以我們點了  熱桂圓紅棗茶
是真的紅棗及桂圓泡的   可是感覺它應該有額外加糖
我自己泡的都沒這麼甜@@"  
我們點了一壺   又跟他要了4個杯子
一人一杯剛剛好


甜點  黑森林蛋糕   我想這是外叫的吧


沒有很特別   就很一般的黑森林

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但因為我們有VIP卡可以打9折
現在在努力向第二張VIP卡邁進
要500塊可以集一點
印象中集10點可換一張VIP

可以在台荿裡看到NINI CAFE的廣告
打著   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在台荿
我家木碳也都說好吃   老爸也說好吃   老媽也說好吃
老弟也說還不錯   丫嬤也說好吃   而我也喜歡我那道黒麵的
只可惜蒜頭不是細末   讓我吃到了蒜頭的辛辣
扣除這點它真的是一家還不錯的義大利麵店
想吃pasta若又在南崁時   我想台荿是一家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