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冰心粽  雙果茶口味




老實說我愛冰心粽那外殼那QQ軟軟的皮
就像夜市  涼圓一樣  外頭是QQ的皮內餡是紅豆泥   OR  綠豆泥

但是冰心粽的內餡對我而言有點甜
要不然我挺愛吃它QQ的外皮說

這是我家的  "外勞"  買回來給我吃的
聽說很貴   我查了官網發現
是真的蠻貴的    一盒420
裡面只有8小個    有雙果茶4入    焦糖那堤也4個

但是裝冰心粽的盒子很漂亮說
像"池上便當"  那種木片的圓型盒子
蓋子上印了STARBUCKS  不複雜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