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化廣場 通常都是我吃宵夜的好地方
由於室友晚上要飛芝加哥
所以晚餐就在民俗村解決
我們到時約晚上九點吧 還要排隊
在我們用餐的時間人不減反增 @@"
可見它生意多好丫 從早上10點到半夜3點
不知道賺進多少摳摳喔

在內用餐每人都會送一杯珍珠奶茶
因為是送的 quality 就別抱太大的希望


紅燒肉籠仔飯@5.95
荿盛點的他說好吃 他說醬他很愛


麻婆豆府籠仔飯@5.95
JACKY點的 他餓了 所以把一整個籠仔飯都吃完了
我再怎麼餓 我還是吃不完 因為它真的太大個了


黑椒牛肉籠仔飯@5.95
這是我第2次點 上次點是去年X'MAS時
炒高麗菜是事先炒好的 所以是冷的
牛肉裡有青椒洋蔥 是現炒的
所以飯及黑椒牛都很燙
但吃到後來都會太鹹@@" 因為我都一口牛就可以扒很多口飯
否則對我而言太鹹


鮮蝦荷葉飯@6.5
第一次點 不知道這是什麼鳥東東@@"

原來是蝦仁炒飯炒好後用荷葉包起來
蒸了一下下
蝦仁不算少 民俗村東西給的都很大方
像我記得之前點的滑蛋蝦仁 蝦仁跟蛋都很多> <
不過這道菜對我而言 稍鹹了點
但我想重口味的人會很愛吧

這次看到很多人都點 籠仔荷香扒豆府
看起來很好吃 下次一定要點點看

這次我們4個人點了3個籠仔飯1個鮮蝦荷葉飯
最後吃的很飽 又拿了3個to go box 帶走剩下的

民俗村一直是一個俗勾大碗的地方
吃東西滿10塊錢又會送1塊錢的抵用券

小猴子除了會吃香蕉外
也喜歡民俗村

民俗村 China Palace Restaruant
(408) 894-7060
688 Barber Lane
Milpitas, CA 95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