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MONT的菁菁又裝潢了
已經不止一個人跟我說   不喜歡它醬子的STYLE了
很多人都說不像一個喝茶的地方了
但因為它是離學校最近的一家店
所以中午就鼓起勇氣    去換了新主廚的菁菁


雞排便當+紅茶/綠茶@5.99 (未稅)
其實我蠻喜歡這個的
左上角的那道菜我跟他都很喜歡
右上角的炸四季豆及炸磨菇我也愛
雞排也還可以接受   雖然不及萬家香的好吃   但也比以前的菁菁進步了


照燒雞+紅茶/綠茶@5.99(未稅)
完全不懂上面那坨沙拉是怎麼回事
感覺上就像是高麗菜絲 紅蘿伯絲 再加上美奶滋
完全沒味道@@"  也吃不出來高麗菜的香甜
照燒雞   都是去骨雞腿肉   我欣賞


可是    火侯的拿捏要再加強點      太乾囉
相較之下  菁菁的雞排便當  顯得出色許多


後面那杯是綠茶
前面的杯子是星期五買  葡萄柚綠茶+珍珠  的杯子
被我拿來裝CHEERIES
相較之下   便當附的綠/紅茶    比自己買的還小一點

換主廚後還沒試過它的鹽酥雞
之前它一直是我的最愛  改天應該來試試

菁菁茶屋 Verde Tea Cafe
(510) 657-8061
47954 Warm Springs Blvd
Fremont, CA 94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