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又要跑SUBARU 剛好有機會去那附近吃 RAMEN HALU
其實也不是特別愛吃它的拉麵 總覺得晴的拉麵對我而言太鹹
雖然它菜單都說可以跟他少鹽 少油之類的
可每次點菜時都忘記= =""
它是一家有設計過的拉麵店
我喜歡它的天花板 看到它的天花板就很開心
HALU生意一直都是很好的 所以我們一點到也是要小等一下

這是HALU的MENU 我喜歡這圖案跟它天花板一樣
不會太複雜 簡單又有感覺


Syo-yu Ramen@7.5 醬油拉麵
荿盛說很好吃 它的拉麵是細的


Halu Ramen@7.5
他跟JACKY都點 這個
這個麵有點給它硬說 感覺沒煮熟
味道有點鹹 忘了要叫他less salty @@"
連JACKY都說有點鹹 所以真的是很鹹


Tsuke-men@ 8.5 (regular size)
網站說imited servings of 24 orders per each Lunch & Dinner time
我們去時服務生說只剩最後一個
所以很幸運的我們有點到
而且網站還說了
We will offer free ice cream with free choice to those customers select Tsuke Men during May 1st through 31st in appreciation of five years of HALU for your continuos support.
所以有FREE 的ICE CREAM
但我不能吃丫 雖然有greentea跟芝麻可以選
可是druing period還是不能吃丫 @@"
只好讓荿盛賺到了>"<

Geen tea ice cream  Free

網路上有個會員卡可以印 好像是集滿了有一個FREE的拉麵
以前常去吃 太可惜啦 要不然我應該有一個FREE的拉麵了


我還在MISUWA買到了個好東西

迷你巧克力牛角@4.39
這就是台灣的巧克力大理石麵包
很好吃 比某些台灣的大理石麵包好吃許多呢
prdout of japan
還能這麼好吃 可見原本應該是更美味了
從來不知道有這個 以後有去MISUWA 我想我都會買一包吧

我還買了二個酵母麵包@1.49

黑糖口味的 明天的早餐

img alt="" style="width: 300px; height: 225px;" src="http://f4.wretch.yimg.com/fenyu/52/1935503237.jpg" />
巧克力口味的

它有很多種口味 北海道牛奶 楓糖 紅豆 起司 以及CREAM
一個1.49有點給它貴 但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覺得今天最吸引我的反而是MISUWA買到的迷你巧克力牛角
RAMEN HALU還好而已....
如果不是剛好經過我想我會選擇吃我家附近的丸一拉麵就可以啦

Ramen Halu
(408)246-3933
375-M South Saratoga Ave.
San Jose, CA 95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