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五點起床跟室友JACKY, 荿盛去 infineon
七點半到場聽介紹

對我而言 GTA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它很貴= = 但在這隨處可見




很可愛的小車車


我們的午餐 為啥一個有TRADEMARK一個沒有那個MARK丫


為啥統一的MARK顏色不太像 外加下面的字也不一樣呢?
起初我們以為是盜版的 結果二個吃了 二個都是兩塊麵 我也分不清啦



曬了一天 我的臉又 曬傷了 = = 唉...

晚上去吃了我想吃的 RED LOBSTER
在網路拿到FREE APPERTISER 當然一定要用一下囉


England seafood sample @9,75 (FREE)
有4個培根包干貝 4個lobster mushroom 跟炸花枝


這磨菇 好吃的很呢


這次的干貝很新鮮 只能用一個字 贊


我最愛RED LOBSTER 的比司吉 免費吃


點餐附贈的 GARDEN SALAD with Thousand Island source


點餐附贈的 GARDEN SALAD with Blue Cheese source
這沙拉超好吃的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 BLUE CHEESE


點餐附贈的 Ceaser SALAD 有點過鹹


ERIC點的3 selection,
Grilled jumbo shirimp grilled salmon cyop-crab alfredo
及side 薯條 @21.99


JACKY點的New York Steak + Fried Shrimp @22.25


他點的Maui Shrimp & salmon @ 16.99
蝦子好吃 但SALMON有點過熟


我點的 Shrimp & lobster Pasta @14.5
蝦子很小 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LOBSTER肉 也找不太到 = =


荿盛點的honey BBQ Shrimp + chicken @15.5
他說還不錯 他唯一說不好的只有千島醬太酸了

紅龍蝦竟然不能訂位 還好我們到FREMONT也都8點了
不用等 否則我想大家應該都餓扁了吧

Red Lobster
39401 Fremont Blvd.
Fremont, CA 94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