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時週刊廣告   有20% OFF  DINNER TIME
就跑去了    很久沒去吃全素食的店了
在US應該是頭一回吧
我們點了三樣菜    核桃蝦   鐵板黑椒牛肉   及  素菜木須

我們去時餐廳都沒人  5:30  只有我們二個客人


第一樣上的菜是素菜木須 @6.5

自從之前吃到木須這道菜  就對這道菜很感興趣
像是潤餅皮的木須皮  包菜  再捈點   甜麵醬
很特別   有六片木須皮    我一個人吃了五片   @@

我沒有包很大    這是證明我食量小的證據


其實吃起來會讓我想起桃園金園戲院那的潤餅
只是他是甜麵醬    不是花生粉    也沒有紅燒肉


核桃蝦@8.95   
核桃蝦是我很愛的一道菜  
原因只是這道菜像鳯梨蝦球  而我愛極了鳯梨蝦球


完全看不出來是素食的    像是假蟹肉的蝦仁
吃起來不像真正蝦彈牙    但口感卻也還不錯

不過如來的核桃蝦  炸的有點過頭   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要不然就是它用的是回鍋油吧


鐵板黑椒牛柳@8.25

第一次吃到素食的牛肉   有點像是我以前吃到的素火腿
素牛肉非常的薄    而且軟   
不過總覺得我好像有吃到羊腥味   我想太多了吧

如來現在吃飯會給15%的折價卷說

不知道是生意不好還是...
現在有很多店都會給COUPON說


吃完原本想去31冰淇淋    吃1球31CENTS的冰淇淋
但看到人很多就不想排了

從裡面排到外面來   都快到LONGS 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太適合吃冰    就算了吧


如來素菜館 Lu Lai Garden
(408) 526-9888
210 Baber Court, Milpitas, CA 95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