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Y 要去SUBARU 用東東 所以剛好經過 起司蛋糕工廠
所以我們就去吃啦

一來就問我們要不要BREADS 很好吃我愛吃深色的
有砂糖的味道 好好吃 白色的有點酸麵包


菜還沒上來我們就嗑了2條麵包 又再嗑了一小塊黑色的
結果 我吃太多麵包了 又喝了水 就 吃不太下PASTA了
真糟糕


Garlic Noodles with Shrimp @13.95 (Lunch size)
Grilled Shrimp with Spaghettini, Fresh Asparagus, Shiitake Mushrooms,
Oven-Roasted Tomatoes and Parmesan in a Delicious Garlic Sauce
這個真的很好吃 若有點檸檬加在蝦上會更好 因為蝦沒味道


Jacky 點的 SPICY CHICKEN CHIPOTLE PASTA (Lunch size)@10.95
Honey Glazed Chicken, Asparagus, Red and Yellow Peppers,
Peas, Garlic and Onions in a Spicy Chipotle Parmesan Cream Sauce
他說好吃 只是雞肉沒有淹過所以中間沒味道

至於我點的就特別了

別懷疑 這道菜是真的在The cheesecake factory 點的
它叫 THAI CHICKEN PASTA (Lunch Size) @10.95

Linguini Tossed with Sauteed Chicken, Julienne Carrots,
Green Onion, Roasted Peanuts and a Spicy Hot Peanut Sauce.
Topped with Fresh Bean Sprouts

我以為是泰式口味的意大利麵
結果 點來像是在泰式餐廳點的東東 順時間好幾條線佈滿我的臉
因為我翻開來 裡面是一般的麵條

不是泰式河粉 也不是義大利麵 只是一般的普通麵條
不過至少它的麵條有2種顏色 原色及綠色

它沾醬真的很特別 有點像越南春捲的沾醬
總體來說是好吃的 真的
不過這道菜比Garlic noodle with Shrimp 味道重

今天整體來說是很贊的
我們早上11點多到 已經有不少人在裡面吃了
等我們要走時 人已經很多要排隊囉
這家每次生意都很好

一個人吃下來約10塊初 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今天服務生態度很好
比我之前去吃的那一次好太多啦

The Cheesecake Factory
3041 Stevens Creek Blvd. ,
Santa Clara, CA 95050
TEL: (408) 246-0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