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要去拿猴子車 就想說去吃通天閣吧
好像每學期一定要去吃一次似的

免費的毛豆


LUNCH BOX的味噌湯


他點的 7片 綜合生魚片
最好吃的是前面彎彎的那片唯一的不知名 看起來像雕魚的
有魚的味道是yellowtail
鮭魚好吃
鮪魚我覺得普普



我跟JACKY都點LUNCH BOX 有天婦羅 TERIYAKI BEEF 跟SASIMI @8.5
這次的牛我覺得比上次我點的TERIYAKI CHIECKEN 好吃


鮭魚 好好吃 新鮮


Bay view roll
裡面說是包 real crab 但吃起來就像假蟹肉= =
酪梨跟SUSHI一起吃 就是贊
再加上它的魚很新鮮
所以幾乎我們每個學期都會去一次
雖然通天閣離我們家很遠

HAYWARD還有家COSTCO BUSINESS CENTER
今天去他在特價飲料
所以我買了WISTER的果汁少$1.50 及HERSEY's巧克力牛奶





我現在可是有2種巧克力牛奶 跟昨天買的香草牛奶
滿足

Ray's Sushi 通天閣
888 West A Street, Hayward CA
510-887-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