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照WORKING PERMIT的照片 結果哪知 二家都沒開
是怎樣 大臉的生意不想做 大家一起約好不開是嗎 = =
還好NIKO 有開否則我真的要哭了

這是我第一盤拿的SUSHI 右上角的是他最愛的握壽司 應該是鯛魚
他說這是今天吃到鮪魚 鮭魚 握壽司 都沒有這款握壽司有 魚味 他說吃得到海洋味 = =

圈起來黃色美奶滋的 是我今天吃到第2好吃的 中間內陷應該是牛肉

至於左邊紫色圈起來的 就一般日本店都可以看到 是有酸奶的東西 這個我也愛


左邊上面有生魚片, 中間吃不出來但感覺有炸過的麵包屑
右邊的是熱SUSHI 吃不出來這是什麼東東 但還不錯吃


黃色美奶滋就是我愛的
炸SUSHI 我是挑它剛炸起來 去拿的 所以熱熱的好吃
中間那二個就很一般了




鮭魚 跟 鮪魚 握壽司 口味普普


薑 我愛 但薑沒所謂的好吃不好吃 = =
TERIYAKI CHIECKEN 我是挑它剛出爐的 所以也不錯 只是捎鹹


SPICY TOFU 韓國辣醬 + 老豆府
但這次我選擇狂吃壽司


這是我最愛的鰻魚壽司 雖然到處都吃得到
可是可以無限量吃就覺得很開心


右邊的是炸紅蘿伯天婦蘿 我也是挑剛出爐時拿的 沾上天婦蘿SOUCE很好吃
炸SUSHI 這個是海鮮的口味的

基本上這次SUSHI 吃到飽 雖然沒有一般ASIAN BUFFET來的多樣化
但他把SUSHI的種類分的很細 口感比一般中餐BUFFET來的好許多

我今天去的菜色有
泠盤: 沙拉 泡菜 豆芽菜 海帶 果凍 柳澄
熱食 炒飯 天婦蘿 鐵板雞 炸豬排 辣豆府 沒有豆府的味噌湯
至於 壽司我數了一下約有20種 包括3種的握壽司

一個人8.95 未稅 其實不貴
我今天吃的很滿足 一口氣吃了 不同種的SUSHI
可能因為昨天就超想吃SUSHI的 所以今天NIKO滿足了我

我還在隔壁的玩具反抖城買了 猴子滾滾球 WII 的遊戲
吃太多了 猴子也是須要運動的 呵呵

Niko Japanese Restaurant
(408) 260-0255
1035 South Winchester Boulevard, San Jose, CA 95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