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ahh Milk Falovring Straw

辛小姐給的4隻吸管   2隻巧克力   1隻香蕉   1隻巧克力薄荷
朋友從澳州帶給她的
結果我發現WALGREENS就有了   哈哈  一盒10隻2塊美金


這是一隻有口味的吸管    我試的這款是巧克力的


這個發明很特別   在吸管中間放入巧克力   透過吸的瞬間
就會有巧克力的的味道     這樣的設計會讓我想喝牛奶


吸過後中間的巧克力會減少 
喝過後很好喝說    只是牛奶太冰了   想給它微波一下
但我想這個吸管    不適合用加熱的飲料吧

但我比較想試   香蕉口味的   呵呵
這種吸管可以用在各種飲料裡   不知道下次喝奶茶  或  Sprite
用這種吸管會如何說    呵呵

我想等會再去買幾盒回來   帶回去給我老媽騙人用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