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via Dark Chocolate Mocha


星期天在680/280 那的76加油站商店   發現的
沒喝過  買了一罐@1.69  價格還可接受
它有三種口味  dark chcolate   Milk chocoate   跟Vanlina Latte
基本上我不愛喝咖啡    我愛的是沒有咖啡味的咖啡
所以這款我很愛    因為很像可可
但其實不太DARK    我以為會有點巧克力苦味 
很可惜沒有
但我還是很期望這項產品可以在  COSTCO  上市
醬我就可以買回TW   
所以  想喝的人   跟我一起PRA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