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筍絲蹄趽


灣區能找到走油元蹄是配筍絲的 只有金玉滿堂了
其它的都是配青剛菜 筍絲才是我愛的

這是他買的 因為某件事欠我的 呵呵
不過我第一次吃到筍絲蹄趽是有骨頭的耶
不過因為它煮的很軟 所以很好分離
這是我目前吃過好吃的走油元蹄 比五餅二魚跟豫園春[應該是這家]

這個配麵線 就類似我愛的豬腳麵線啦
YUMMY YUMMY

金玉滿堂 基本上不錯吃
人也常常客滿 尤其是假日


金玉滿堂 Liou's House
(408)263-9888
1245 Jacklin Road
Milpitas,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