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嘴很想吃蛋糕   沒吃甜的就整個人很不對
就找了他衝去生計   買了$10多的蛋糕捲+麵包
包括了
一個菠蘿奶酥    這奶酥吃到最後還真溺丫
一個一般波蘿    一個肉鬆麵包   半條TW白土司
一個麻花芋頭捲   這不錯吃  但芋頭陷捎甜
以及   一條綠茶紅豆捲  

紅豆不多   但真的很好吃   不會太甜
我上次買了一條   一口氣吃了2/3條呢    整條拿來啃
整條直接吃   只能用一個字    爽   來形容

不過以前吃過它的其它一些東西都不覺得怎麼樣
但生計現在在我家旁邊   或許我會漸漸的愛上它吧
for sure因為我是個嗜甜食者
不過生計的麵包有個缺點    吃起來都硬硬的
不像TW我在南崁超藝買的麵包都是當天下午出爐的   軟的很
所以我想要吃前   先拿去烤一烤會是我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