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TW吃的 一直到現在才拿到相片PO上來
我是SAT去的所以是吃到飽的模式 一個人300多加小費400初吧
一直沒有吃過壽喜燒 這是第一次吃 還真不賴呢
而且 那天因為店裡沒什麼人 只有我跟朋友二個人
有一個小姐的服務態度超好 人又很可愛呢
她說他們那家已經開了3年 印像中是醬
畢竟距離我去吃 也過了一個月了 = =
它有很多種鍋底 還有味噌湯底 但我們選擇了壽喜燒


這是前菜 我愛吃豆府 所以我覺得很贊


最前是牛 依續是豬 跟雞 可以無限續的
但要小心 因為肉是冷凍的
雞肉是腿肉厚厚的 很不小心會煮不熟
我不太愛吃肉 所以我猛吃青菜 青菜refill了好幾次 呵


滿滿的菜 它有很多菜 有山藥 杏鮑菇 香菇 金針菇
很多種菇類 剛好滿足我 當然也有蒟蒻 很滿意它的菜


還會給一碗湯 湯裡滿滿的料 用手機照的不甚清楚 sorry


飯後甜點可選 抺茶紅豆挫冰 或瑞士捲
後來看到別桌的客人點挫冰 看起來比較贊


這家店感覺有經過設計 連用的東西都很精緻


餐後的 飲料

這家店真的很有質感 又不貴 在這裡用餐很愉快
我想用餐的環境跟服務 真的很重要
因為 醬會讓我對所有的東西再更加分
by the way 它的business card很可愛


嚐趣壽喜屋
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670號2樓
(03)218-2552
備有專用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