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人跟我說很好吃   今天總共全圓到齊   出發去吃啦
六個人點了六道菜  再加 臭豆府   檸檬愛玉   青蛙下蛋   不加小費$60
價位算還可以接受   畢竟每道菜的份量  都是可以2個人吃的
但我的食量不小   所以對我來說   可以吃的很飽


西餐附的   濃湯    但我們怎麼看 
就像牛奶   加了   不到10顆的玉米粒   少的可憐  @@


有人覺得那個紅茶感覺加了   青草茶  @@
我是覺得就像TW夜市的路邊牛排附的紅茶


西餐   德國豬腳    最慢上的一道菜 @10.99
整個豬腳就是炸過   皮很油   但裡面的部份   軟軟的   還不賴
細細的吃   還能吃到   甜甜的味道  
而麵不是義大利麵    只是普通的油麵  
至於右上角的那道菜   整個就是很油 
其實我覺得它的菜都偏油  連個燙花椰菜也是油  @@


沙茶牛肉抄麵     聞不出來沙茶味   但吃得出來


臭豆府    還好  但泡菜算還不錯


鹽酥雞飯    像TW的硬硬的鹽酥雞   我還是偏好 菁菁的


雞排麵的雞排      很怪吧    跟鹽酥雞沒什麼不一樣丫@@


很大碗的雞排麵    不會太閒   可以接受  但真的很油說  @@


我記得醬一組5塊多至6塊吧
其實不貴   因為份量真的是很大    麵也很多

剩下二道是鐵板牛排   跟香腸炒飯   沒照到
其實我覺得   它的價格是便宜啦   味道也還行
如果不太CARE品質的人   只想吃到飽又大碗的
來到辛巴樂  應該會很高興吧  
畢竟它真的很多台灣的小吃   至於道不到地  就看個人囉


辛巴樂(ShinBaLa Café)
地址:20956 #A Homestead Road, Cupertino, CA 95014
電話:(408) 257-6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