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allender's PIE



Kahlúa Cream Cheese Pie


被我切的很醜@@
Kahlúa Cream Cheese PIE我是覺得不錯啦  很香很好吃
但是朋友一致覺得太甜!




German Chocolate  PIE


我想上面是蛋白打發的  但是裡面有椰子絲  我就不愛
我想喜歡椰子絲的人會喜愛吧


Banana Crem Cheese Pie


這個還不錯吃  限定推出的 

marie Callender's 的APPLE PIE也不錯...熱熱的真的很好吃

我記得有一次我買Apple Pie可他給我Peach Pie
我馬上打了電話去說   店員二話不說就要給我一個新的   要我再去拿
所以我花了一個PIE錢   買了2個PIE   呵

但我最愛的還是Banana Crem Pie
我還真的是一隻猴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