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走路去WALGREENS 買喉糖
在過馬路時 遇到丫米哥 跟我打招呼 還笑嘻嘻的
我昨看又看都沒人 @@ 那A是我吶
我有這麼黑嗎 丫米哥以為我跟他是same country嗎
還是我太常吃菁菁的東西了 天丫 我不要 = =


昨天看到照片IN-N-OUT的漢堡 100*100的
which mean
100層牛肉片 100層cheese 要價100塊
好想吃 但沒人願意跟我去吃
有誰要跟我去吃丫
因為他們說不值得 去outback 或 blackangus比較值得
還是我要縮小我的目標試20*20 或者是10*10的咧


今天我弟給我看了團購的東西
好想吃 星野銅鑼燒跟大福喔 照片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他說今天下訂單 要2/22 才能吃到
天殺的 我11號就得回來了耶
星野真的有這麼的有名嗎

回TW我想要吃 幸福烘培坊 的泡芙 因為它有 巧克力香蕉
我弟說回TW再訂 因為他應該隨時都available

哈哈 我是愛吃的猴 很愛吃很愛吃的一隻猴
有你們這些關心我的家人 跟 好朋友
很幸福 很快樂
看在你們讓我這麼 幸福 與 快樂
我回TW 訂 巧克力香蕉時 少不了你們的 哈哈
要胖怎麼能我一個人胖呢 要黑怎麼能我一個人黑呢
聽說巧克力吃太多會變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