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X'MAS 前搬家時 因為太晚睡 沒有抵抗力
感冒了 大概2年多都沒有感冒了 一感冒真的超嚴重

所以當別人x'mas eve在吃大餐時 我在搬家 吃"民俗村"

但 至少很幸運 我們有租到4WD的 FORD 車
租車 1天29.99 + 保險19.99 + 全險 5塊多

可以順利的去滑雪 在2006年底時
雖然沒有帶到自己的雪板跟BOOTS
因為他 把夾雪板的藥匙用不見了 =.=||

因為我的感冒所以有4WD的車租
因為我的沒聲音 收到了一瓶雪肌精的洗面乳
(不知道哪裡中獎寄來的 @@")

雖然我感冒 但第2天滑雪我還是滑了3趟下來
因為滑下來不累 坐/下覽車才是我最累的時候
總在擔心 跌倒

我想我很幸運 雖然我在滑下來的過程中
被人撞了幾下 但都沒什麼大傷
腳的黑青 都是自己 技術不好 跌傷的

辛苦的是他 他自己一個人開車 又帶我們滑雪
他是最辛苦的 重頭到尾都是他一個人 HANDLE所有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