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吃了雞排 嘴角破 明天再說啦 [我有維他命C 呵]
Joyce不吃 是她的損失 呵

他弟拿了一個盒子來 我還問他我可以開嗎? 是爆裂物嗎
原來是他要給我的東西 心底是開心的 是感動的
我認識的他不是會買東西給人的 但他是貼心的
他也很努力的在改 以前我回TW 他就像消失了一般
但這幾天 他會打給我 在我無耐的時候跟我聊天
好像我可以什麼都不管 也可以任性
或許 他跟其他人不一樣

今天還接到我國寶級的小學同學打來 吃驚咧
改天要找她吃飯

今天體會到一件事
把東西給我在乎的人吃 原來會這麼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小猴大吃大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